close

 

這一切的一切

都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活生生的領到這個教訓....

 

2.3號到新學校

2.4號在看課表的時候

你就抱怨HIM比較好什什麼的

然後連招呼都沒打一聲

還是另一個大學部的和我說了你已經下山去

(第一個已經讓我有點不被尊重的事)

明明就是要當同班同學,念語言的時候都講好了要一起做什麼什麼

走了不講...好了....

 

到了星期三晚上發了簡訊說

學校不讓轉,要回我的學校了....

開始問我,上課怎樣老師怎樣...

我說我不知道,因為我換組了....

結果在那邊給我大呼小叫的說我為什麼要轉組等等等

(第二個讓我不滿的地方)

我還好好的解釋我為何轉等等等之類的事

明明就上了八小時的課我還要講這些....

尋問的語氣好像就是我應該要幫忙之類的

 

星期四,我說我要找課程老師問事情,叫你下來又不要

我說時間不好約,現在有問題快點問,都少了四天課還不快去問

我又花了兩小時多講解兩組之間的差異,然後你決定要留在O

 

星期五你大概去跑了新生流程什麼什麼

然後發現很多都跟不上什麼的,就來抱怨這那的

(第三個煩人的地方)

 

昨天,莫名其妙的說,轉來我們班

然後就一直問老師怎樣上課怎樣分組什麼的

一直說聽不懂不知道要怎麼辦等等等

然後還傳了一封,我覺得沒有很好的語氣的簡訊:下課後,吃飯.

(第四個不爽的地方)

 

你可以自己去問去了解

我沒有必要一定要什麼都給你照顧好好的

我又不是便利商店

隨傳隨到

學校很多事一件一件問,我一個一個講要怎麼做要去那

 

今天

上了一堂課

然後下午也不來,然後居然就說什麼不念了要回家了

從指導老師那聽到,應該是不想留的

傳了簡訊問,居然說:上課都不會,都聽不懂,我又不幫忙.......又加了一句,開玩笑

問那你到底只是翹課還是不念了要回家,說再考慮....

(第五個很傻眼又很氣的地方.....)

 

以上這些是開學第一週

又加上生理期

又身體不舒服,剛來新的學校

 

真的很荒謬,那之前幫忙是幫鬼嗎?

你爽走就走,回來就來問我

有需要就來沒需要就把我扔下

很大爺般想怎麼樣就怎樣

 

今天

我沒有義務也不是非幫你不可

你什麼都不是

只是念在一起念語言的份上

盡可能的幫忙

但首先

你也沒尊重我什

 

沒有什麼是應該是必須

是一定要非做不可的,你懂不懂阿?

 

我是傻子

以為你是它們裡面懂事的

還以為你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結果弄出這些,你和他們有什麼不同?????????????

 

重點是我苦心的幫了那麼多

結果就是你要回家

那你就不要來阿

浪費我那麼多時間

 

你真的很沒禮貌,連認真的和我說

你決定要走不留,謝謝你之前的幫忙都沒有一句

爛透了.....真的是......沒話說了........

 

我也沒人幫阿,我也覺得難阿

我也在適應,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那我要和誰叫?我要和誰去說去?

 

對,你隨便要做決定

學校老師就要幫忙你輔導你

而我就要去問其他同學現在進度怎樣又怎樣

一兩天換一個

我和老師就要一直幫你不同的忙

難道你都沒想過你這樣很差勁....

把我們耍的團團轉,然後現在想拍拍屁股走人去

 

真大牌,真是你他媽的任性妄為(握拳)

 

唉,看人眼光依舊沒長進

都是一些爛人在身邊......

 

 

好累...

心裡生裡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下的小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