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小姐

有多久沒見了呢?

應該有一年了吧

 

終於知道了為什麼你不再想要繼續在這個領域相見

想要回去你的老本行,單獨一人去尋求新的天地

 

其實每次和你聊天

我都覺得自己有點新的想法和不同的思考

 

你那樣

我這樣

其實都很好

我們用自己的方式去選擇和喜歡自己最在意的人

 

愛不愛什麼的

其實最重要的都是自己應該要顧好自己

然後把自己的路走好吧

 

最近

很想很想和許久不見的見面

或是想到了很久都沒連絡的人

有著這樣那樣的原因

就這樣一年又過了一年

 

 

我想這次我長大了吧

不再用訊息咄咄逼人的硬要對方相見

我只說你們有空自己來約我這樣

不想再逼誰或是勉強誰,那怕我是多想要見一眼

 

然後

我明白了

很多事,似乎就讓它停在當初句點的地方

美好的回憶或是開心的笑容

就是停格在那邊也很好

那怕我知道要去那找誰或是如何去聯絡上

我記得那一站可以找到誰

我記得那一地方有著怎樣的回憶

我什麼也沒忘,反倒年齡越大越來越清楚

那些片斷,那些曾經,那些人

 

我關心,我在意,我希望

但是那並不是對方想要的東西

我花了八年

終於終於慢慢理解了一點又一點

對誰都好,我都用著自己的方式

也從來沒問過這樣到底好不好

或是即使我問了也都不知道是怎樣的好

 

我希望我們繼續有著牽絆但又同時希望誰可以切斷

我想要繼續和氣的來往卻又是覺得愚蠢致極的可悲

 

我想要逃離這個不停輪迴的圈套

但又怎樣都無法停止我不停張望

 

曾以為不在會損失什麼但又覺得幸好我都不在這裡

看著你們變化變得我好像有點熟悉與陌生相互輝映

那也算是一種新的體驗和鍛鍊自己的視野快速擴張

 

牽絆著我們之間的你們

愛護著你們之間的我們

真的是很有趣的食物鍊

 

或是離開並不是不好

停留在原地也不是好

走走停停與聽聽看看

果然是我的道路方向

 

但是我仍舊相信

我的方式和信仰

絕對是強大力量

讓我能繼續往前

 

 

 

所以

我會留好我有的

努力開發未有的

跌跌撞撞什麼的

就努力正面迎戰

 

我相信

總有一天

我可以等到看到

屬於我的那個地方吧

 

 

p.s 這十幾年來做的夠了,請不要在要求我們一定要照著你們的做,因為在這之前並不是所有人都有做到這些,這並不是只是我們的事,沒有那麼多理由非要我們去參加還說什麼大家都應該要來

     醒醒吧,不會有人來的,會來的早十年前就會來了,那些千篇一律的東西, 已經從聽不懂到了不得不懂的情況了, 究竟是誰在意誰不在意了,難道你們心中不清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下的小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