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不懂的事,真的太多太多

日期時間地點給你決定

但還是無法成行相見歡

我說了等你忙好有空有時間可以和我相約出去

我並沒有說一定要馬上那時幾點非見不可等等

 

我什麼都懂,我什麼都可以理解

但最不能明白的事,為何還這樣

是我中文表達能力變差還退化

為什麼會有這樣大的落差失望

 

捫心自問

我該檢討

信心滿滿

重重跌倒

是我錯了

 

想想

當你們收到東西的時候,真的是開心喜歡的嗎?

每每我特別為了誰誰誰準備了什麼又什麼小物

真的是讓收到的人很喜歡並且會很真心珍惜嗎?

 

我想

應該只是我自己的私心

想像著這個那個給誰誰

她們會喜歡開心的拿著

 

是的

從陌生人-交集-談的來-變朋友-到放在心上-記在腦中

對我來說是需要時間和相處之後才能決定要放多少心

 

但是

好像很容易讓對方不在乎

或說

重頭到尾都是我一個人的獨角戲

 

無關乎錢或如何得到

有的只是心意的輕重

 

但是我真心的開始懷疑猜測

這樣的做法到底是否太過了?

 

 

沒有人在意的

因為我愛送愛給

當然就歡樂的收下

要是我不送也無所謂

因為是可有可無的東西

得到也好得不到也行的心情

 

是吧?

是這樣的吧?

一定是這樣的吧?

 

 

所以

要改掉這個習慣吧

雖然已經變成習慣

還是要學著戒掉吧

習慣的習慣又習慣

真要連根拔起才是

 

 

下一次

這樣那樣的念頭再出現時

一定會告訴自己停止不動

不用掛心這個那個要給誰

慢慢學著不要這麼樣自我

沒考慮過收到者的真想法

 

 

當然,會好的

一定,會見的

只是,不見了

原來,的心吧

再見,傻瓜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下的小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