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五月到今天為止,終於有人發現了

我換了電話了...

等了很久很久...

已經經過很多很多的情緒了....

 

你離開了,真真的代表我與他們之間真的沒有什麼可以留戀的了

就像我和你說,我還在是因為你也在.

你走了,加上那句讓我頓時明白的話後

我真真的覺得,我沒有再去的理由

那怕還有那麼一點點的念頭

我都覺得那是不可以去的

因為沒有理由了

 

我想要撒氣,但是也不應該對著學長這樣做

我想要表示不滿,但是想想我與你們之間還有感情之類的嗎?

如果我們之間沒有情感的話,那真的也不能要求誰一定要對誰好了吧....

我很在意很在意,那曾經是我覺得的責任

但現在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我漸漸的知道....

原來我所相信的東西其實是很飄渺虛幻的

原來只有我自己再相信那些舊的東西而已

 

很抱歉,真的

我覺得那已經不該是我要去的地方

對學長很抱歉

但是我決定什麼都不要在參與了

謝謝你的掛念

謝謝你總是三不五時的關心

我知道,你真的對我很好很好

 

但是同樣的

你也對其他人一樣的好

所以,我應該要把距離劃開一點才是

我有很多想說但我覺得那不應該要說

就這樣,可能會比較好我覺得

 

再有什麼連繫還是要講到他們

然後我一定會濤濤不絕的把這些氣撒出來

但是我覺得這是不對的

我想我們之間能說的還是都會在它們身上打轉吧

有點累了,真的

 

我知道很好,看起來越來越好

那麼就請允許我默默的離開吧

很抱歉,我只能這樣選擇而已

 

 

A先生,同樣的也很抱歉

我只能選擇這樣的方式

和你說抱歉,讓你誤會了

讓你會錯意了,但我不是口是心非

雖說我覺得一見鍾情是一時迷戀吧

我想了想還是覺得不如不說吧

你要的不是我要的

你想的也不是我想的

我們一直都不再一個點上只是一直不停的鬼打牆

我不懂太多的事,但是我不會為了誰改變我決定要做的事

你並不是誰,我連多年的我都沒有成功

更何況你呢.....

快刀斬亂麻絕對是對的!

希望你會懂我的意思,希望你可以明白不是任何事你努力就可以合你心

雖然我沒有辦法做的太好,但是我努力讓事情不要太難過而已

再過幾天就可以忘了吧...

終歸是橋歸橋,路歸路的......

 

現在我真的要來好好改改自己的個性

有些東西真的要多看多聽多想想

不要再讓人誤會也不要強出頭

努力的前進自己要走的路

也不要為了誰而改變什麼

只有值得我那麼做的人,直到有那麼一天

我才需要做出一些改變吧

 

 

給自己加油

給自己拍拍

明天,會變得更好的吧

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下的小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