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了又想

這樣的自己真的很蠢

為了見你們,我改了又改,等了又等

為了配合你們的時間,才能排我的行程

 

 

而你們呢

只是看,也不回我的問題

我只能不停的等

明明我現在也很急

明明我還有很多要弄

就為了你們,一直無法動作

 

 

我實在受不了,所以我發了文

其實就算想看的人沒看到

倒是逼你們來回應我了

 

For this reasons

so what?

say sorry?

for what?

I can't  understand you anymore.

 

 

每次都是因為誰,而去做什麼

但是我從來就不知道,收到的人是開心?還是覺得可有可無?

那怕只有一次也好

能不能有誰,也是在旅程中想到了我並且帶給我東西 ?

 

 

 

沒有

一直都沒有

那怕是一顆糖我也會開心

沒有

什麼都沒有

 

 

那些我在意的要死的人

那些我誠心的對待的人

那些我思念未忘記的人

那些我都默默念著的人

 

 

NO,everything is no.

我覺得應該要改掉這個習慣

再也不要為了誰做什麼

不要為了是誰喜歡而買下來

也不要心心念著誰誰誰而特別去找這些那些

辛苦的跑去結果也只是,喔...這樣而已

沒有這個框架,我應該會輕鬆許多吧

 

 

不回就是不回

不和我溝通就是不說

顧左右而言它就是了

 

 

很累人,一次又一次

不論是誰,總是一次又一次

辜負我的心意,踐踏我的好意

 

 

對,其實都是我一廂情願

對,都是我愛多管閒事吧

對,其實你們並沒想見我

對,這一切一切是我自找

 

 

我深深的體會到了這事

也明白了這種做法很糟

因為不會有人覺得開心

也不會有人想到要回應

收的人多開心和多簡單

送禮人的心也沒人顧及

 

我很可笑,可笑到我都掉淚了

明明我覺得盼了那麼久

現在卻是這樣的心情很差

本來是歡樂的要相會了

現在卻是很深的怨念和不平

 

 

不過說穿了

也沒人管我的心情吧

只有我一個還傻傻的想

喔,應該要給誰帶什麼,應該要去買什麼

誰喜歡什麼又或是誰想要什麼帶回來送

欠了誰的人情,我一點一點都記得

並且努力的償還,用著不同的方式

 

 

或者

做太多了

已然是多餘的事

 

我會去

該有的禮數會到

該給的東西會送

只是就這樣而已

還清就各自生活

我也不會再說了

 

 

 

這就是我學到的教訓

不會再麻煩你們幫忙

也不會再問或多說話

有沒有我真的沒有差

 

原以為要留很多的時間相聚

現在卻發現多一秒我都不想

就只有你們忙行程滿非常忙

就只有我傻呼呼的忙這忙那

 

 

夠了

真的夠了

 

 

沒人記得我

我就自己和自己作伴吧

沒人給我買東西

或是問我一聲好不好

我就自己買給自己吧

把自己整理到最佳狀態

那也就是我唯一的工作

 

 

其他的

What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下的小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